我要去远方

【情歌王 || 楼诚五周年十五人合剪 || Forever Love】

  • 是的,我们没有鸽。怀(鸽)胎(了)近六个月的合剪他终于在2021年来了

  • 32组cp大乱炖,包含几乎所有热门衍生以及一些冷门cp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
  •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xx,没有就是不合适,放不下了。

  • 禁二改二传\角色拉郎不要上升角色和演员本人

  • 建议先直接点连接看视频,下方指路
    指路  主要想要要弹幕 


人员名单

剪辑:

开头|结尾:我

Forever love 楼诚   @美人迟暮、英雄末路

两个人的烟火 洪远   @谨诺万言

如果爱  庄赵     @熹微 

童话  黄曲  @湖畔木娄树林边 

很爱很爱你 谭李  @我

我愿意  荣霖  @我

好想好想  复以   @湖畔木娄树林边 

明天我要嫁给你 庄季  @小熊午夜心碎中 

不得不爱 杜方  @1357 

阴天 谭赵   @汪崽十级爱好者 

飞机场的1030  贺赵   @釐米 

那么爱你为什么  蔺靖   @茶茶猹 
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  贺陈  @釐米 

爱我别走  白陈   @小熊午夜心碎中 

让我欢喜让我忧 奇辉   @汪崽十级爱好者 

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  凌赵 @我

用心良苦  谭陈  @我

祝福  荣方   @湖畔木娄树林边 

吻别  郎志  @我

把悲伤留给自己  许陈  @萝莉控 

征服  牧川   @1357 

听海  鹏瑞   @汪崽十级爱好者 

味道  洪周   @我

我怀念的  凌李   @稚矢 

领悟  鸣霖   @SunRain 

月亮惹的祸  胡靖 @我

我们的爱  贺唐  @_KEEPITUP_ 

你把我灌醉  槟远   @一棵胡萝卜苗 

眼泪  洪季  @萝莉控 

情非得已  洪赵 @_KEEPITUP_ 

心太软  蔺祯 @我


封面: @小熊午夜心碎中 

统筹 | 后期 :我


第一次搞合剪统筹,水平有限,能力一般。但终于是把去年这个时候的一个想法完成了。

感谢各位劳斯的辛苦付出。


最后,发频也赶在了小年,祝大家新年快乐,牛年大吉。


一年又一年,感谢有楼诚相伴


评论(40)

热度(4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